2021民主進步黨全國主委聯誼會在澎湖

跨越兩屆主委齊聚 盡顯盧長在主委高人氣

 

(本報訊)4/22日晚間,民進黨全國主委聯誼會會議正式於澎湖真鮮味海鮮餐廳登場,本次會議有別過往,邀集跨越20182020屆超過20位主委齊聚,地主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盧長在主委的高人氣與和全國各地主委們的深厚情誼盡顯無遺。會議中,民進黨主席特助洪耀南更特別代表蔡英文主席列席與會,加強中央與地方的溝通能量,盧長在主委也特別為各地方向中央喊話,希望中央對地方更為重視、深化溝通管道跟橋樑,讓意見和輿情反映可以及時,以利全黨團結一心。

 

 在會議前一日,張火爐(桃園)、陳建名(竹市)、翁枝弘(竹市)、彭瑞德(竹縣)、杜文卿(苗栗)、李貴富(苗栗)、蘇昱誠(南投)、邱建富(彰化)、江宗保(雲林)、黃露慧(嘉市)、林沐惠(嘉縣)、潘新傳(台南)、張錦煌(基隆)、黃建財(宜蘭)、陳景豊(花蓮)、許建全(金門)、吳增允(金門)、李問(連江)等全國各地超過2020182020屆主委先後抵達澎湖,夜晚一同觀賞由澎湖縣武轎總會所舉辦的「2021年花火炫武遊西瀛武轎踩街活動」。

 

 22日上午,在澎湖縣黨部安排下,來自全國各地的黨部主委先後參訪大菓葉柱狀玄武岩石壁、二崁巡禮、跨海大橋與通樑古榕、赤崁漁產展示中心與中屯風車,中午在花菜干人文懷舊餐館品嘗澎湖在地古早味後,再去參訪黑糖糕觀光工廠,隨後前往媽宮老城品味三甲、走訪馬公古蹟巡禮,沿途消費也帶動一波經濟促進,特別是澎湖的名產成功的擄獲了全國主委的胃。

 

 在舉行民進黨全國主委聯誼會澎湖會議後,由澎湖縣黨部於真鮮味海鮮餐廳宴請貴賓,享用在地最精緻澎派的海產饗宴,其中新科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特別趕來與會,全國各縣市主委也一起在真鮮味海鮮餐廳的牆上簽名留念。會議與宴會後,盧長在主委親領全國主委與來自各縣市的貴賓一起出發賞花火,留下本次澎湖行最燦爛美好的回憶,來自各地的主委也紛紛表示未來有機會帶自己縣市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澎湖玩。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執行長冼義哲表示,三天兩夜的全國主委聯誼會,縣黨部在盧長在主委的精心安排下,看盡澎湖各鄉市的美景、品嚐最道地的澎湖美食料理,讓澎湖最好的一面完美的呈現在全國各縣市的嘉賓面前。對於會議的舉行,則是強調「全國主委聯誼會」的重要性,長期在第一線經營與面對輿情反映的地方黨部是黨的先鋒,中央黨部對主委們的意見越重視就越能做出利於黨與國人的決策,唯有更緊密的互通有無、分工合作,才能擦亮「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招牌,讓國人感受到「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