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社區治安警民協力護鄉里座談會假竹灣社區舉行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於4/20日在竹灣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暨守望相助座談會,縣長賴峰偉親自蒞臨參加,並邀請議員李添進、鄉公所秘書、縣府社區治安輔導團隊、轄區學校校長、村長、各界嘉賓及鄉親約120餘人共同參與。
 

座談會由白沙分局潘分局長主持引言,針對警察局治安、交通工作簡述宣導;縣長賴峰偉特別感謝鄉親對縣府施政工作的支持並肯定竹灣社區警民合作,建構村民樂活的安全環境,指出去年年初防疫工作超前部署,至今本縣是零確診,展現守護澎湖健康不遺餘力的決心,並提到臺灣地區50多年來最大水旱危機,本縣迎接旅遊旺季,用水情形雖尚無需管制,為因應水荒可能惡化之狀況,建議旅遊業者共體時艱,節約水源。
 

議員李添進表示,感謝民眾支持縣府施政,也談到縣長防疫期間相關管制作為及取締非法捕漁、設置火葬場等措施,雖有不便,但最大受益者仍是鄉親,也讓縣民能夠享受安居樂業的安定生活。
 

警察局劉局長也向在座鄉親說明當前治安、交通工作3項重點;第一強化反詐騙宣導;第二加強旅遊季交通安全勤務作為,防制交通事故發生;第三居家安全有任何需要請立即撥打110專線,全時段均有警察同仁為民服務。
 

竹灣社區守望相助隊許副隊長透過精彩的投影片簡報,發揚「守護鄉里、共維治安」精神,除報告竹灣社區守望相助隊執勤特色外,亦期許社區自我提升,維持社區良好治安環境,共同推動社區治安工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