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14
記者陳猛 - 地方評論 | 2021-04-20 | 人氣:314

~理 事 長 的 話~
 

❤❤祝福滿滿 和諧團結 邁向未來❤❤


敬愛的會員.先進.長輩,大家好!

 

 在滿懷希望,歡欣的祝福中,迎來了新的一年!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誠摯祝福所有會員長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安康!

 

 去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就任第九屆理事長,回顧過去,策勵未來,將致力於會務推動,更希望在既有的基礎上,秉持服務和友愛大家的精神和信念,期使本會各項任務,可更上層樓,穩定中發展求進步。

 

 以會員的權益為最大考量,也會盡力凝聚會員們和理監事的認同與支持,相互鼓勵交流,充實觀念和知識,並融合自身經驗,相互照顧,更加團結,讓協會越來越好,對大家有所助益。

 

 本協會以大家為核心,提供學習與共同修煉的平台,透過不同場次的專題講座和新的資訊,共同來探討與交流,也著重養生健康,運動和休閒活動,期使退休生活更美好。

 

 在後疫情階段,希望我們拋開沈悶的心情,用正向的心情,去面對現在和未來,生命中的感恩,需要我們刻意去記憶.細數,期盼大家的支持與愛護,讓協會更有力量,不斷向上提升,邁向和諧與進步!


祝福所有會員們

 

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幸福滿滿! 

 

 

             理事長 吳 素 貞 敬上

                                        110.05.2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