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形塑夏日「清涼、寧靜、節能」的元素及品牌意象,整合仲夏期間臺灣北回歸線周邊區域之觀光行銷活動。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交通部航港局中華郵政公司等單位,於本(6)月21日晚上630分至830分假全臺最古老的燈塔辦理「臺灣夏至235~漁翁島燈塔草地音樂會活動」,共吸引300多名遊客及鄉親到場聆聽,享受一個幸福浪漫的夜晚。

昨日天氣晴朗陽光普照,使得著名澎湖八景之一「西嶼落霞」的黃昏美景格外動人,從漁翁島燈塔欣賞晚霞輝映令現場遊客驚讚聲連連。此次活動以草地音樂會浪漫低碳的方式陳現,配合交通部推動燈塔觀光行銷,於傍晚651分日落時刻,由西嶼鄉長許月里戴著近來最夯的觀光局代言吉祥物「喔熊」的手套相互擊掌,瞬時守護海上漁船工作的燈塔光束,在大家期待及歡呼聲夏冉冉點亮,為活動帶來最高潮。

本次活動邀請到甫於小巨蛋完成民歌40演唱會的澎湖民歌手小烏鴉陳宏銘先生音樂主唱,在1個半小時的時間裡,演唱了西嶼響、被遺忘的時光、風中的早晨、外婆的澎湖灣、橄欖樹、澎湖是咱的故鄉等多首膾炙人口、動人心弦的民歌,現場聆聽遊客無不陶醉在這浪漫的氛圍當中。除此,音樂會中特別編排一場別出心裁以「臺灣夏至235」為主題的光雕藝術秀表演,內容主要以「地理空間-北回歸線」,以及「季節時間-仲夏」為發想,串聯整合北回歸線經過的區域美景,配合跳動的音樂及音符,營造最好的光雕效果,期以不同表演方式展現漁翁島燈塔夜晚景色。

澎管處表示,透過觀光局年度規劃2015臺灣夏至235」系列活動,期樹立活動品牌打入國際行銷市場,形塑「北回歸線的美麗島嶼--臺灣」,讓北回歸線周邊城市同步串連,捲動遊客之旅遊意願,積極吸引國際人士來澎湖體驗北回歸線沿線副熱帶與熱帶交錯之海洋島嶼的曼妙仲夏風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