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管處自行車領騎服務 迎接手搖車騎士 領航搖向國際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2021台灣自行車旅遊年,澎管處自3月1日起推動自行車領騎服務,滾動登場是來自台北的生命勵樂活輔健會肢體障礙朋友,於110年4月9日起一連4天的時間,以手搖車方式跨海來澎湖跳島體驗無障礙觀光旅遊環境。

 

本次活動在自行車無礙旅遊的催生者陳奇峯理事長號召下共有34位車友一同跨海來澎湖,他們全是嚮往澎湖美麗的風光、豐富文化,結伴以手搖車或自行車方式來體驗友善的旅遊環境及精彩的國寶級景點。本次行程更將跨島至動感的吉貝海上樂園,親身感受聞名遐邇夏日渡假勝地,及長達數千公尺的金黃色沙嘴海灘。同時從中觀察、瞭解澎湖無障礙旅遊環境的友善程度,以便日後安排更多身障朋友來澎湖體驗跨島馭風樂趣。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表示,澎湖擁有車友讚許自行車最輕鬆慢活舒適的環境,沿路的無障礙服務設施完善,是最優質及具國際級的旅遊環境;除此,為使車隊在過程中給予最佳的服務,更商請澎湖自行車協會許榮基及謝再生等2位前、現任總幹事及多位志工全程協助,希望導入貼心的領騎服務能讓大家瞭解澎湖無障礙旅遊環境的友善程度。

 

本次活動除讓肢體障礙朋友以手搖車方式細細欣賞澎湖獨特的海島風情、暢遊菊島。同時,亦配合中央政府政策全力推動自行車為觀光旅遊運具的具體行動,將打造澎湖成為國際、智慧、綠能觀光島嶼。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