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好鄉好市集暨兒童節親子活動熱情登場
 

(記者李復源報導)清明連假第一天,110年湖西好鄉好市集暨兒童節親子同樂活動,2日上午於林投公園熱情登場,當天活動共吸引數百位鄉親好友及觀光客前來,湖西好鄉好市集活動今年是第7年辦理,在鄉長吳政杰與湖西鄉親多年來共同努力下,已經建立家鄉人文與產地優質的形象與好品牌。

 吳政杰表示,誠摯邀請大家走訪湖西好鄉,體驗鄉村市集的美好與享受自然林間的悠閒,很開心看到許多家庭扶老攜幼,在春光明媚的早晨全家大小開心出遊散心走春、逛市集,林投公園可說是許多澎湖人記憶中的兒童樂園,非常歡迎旅外鄉親返鄉回澎湖過節,湖西鄉公所也將不斷營造新亮點並結合休閒活動,提供民眾更多樂活有趣的環境。

 此次的市集活動分成2日及3日上午二場次,並提供湖西鄉有機農產蔬果、手工藝創作等各類特色攤位及串聯結合湖西鄉立圖書館所辦理的戶外閱讀活動及兒童節親子活動,將林投公園營造的更加歡樂;去年因疫情防疫的限制,許多活動的辦理都受到限縮,今年於清明連假辦理湖西好鄉好市集活動,期盼在後疫情時代,逐漸恢復往日平安之際,鄉親好友們可以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享受悠閒與輕鬆的時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