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表揚績優及資深社工 肯定熱忱關懷弱勢

 

(記者李復源報導)42全國「社工日」,澎湖縣長賴峰偉30日表揚全縣11位績優及資深社工,感謝社工人員秉持熱忱,站在社會福利的第一線服務弱勢鄉親,全天候守護民眾。

 

賴峰偉表示,社工人員服務對象多元,除協助中低收入、身心障礙、高風險及弱勢家庭、老人照護外,更包括家庭暴力、性侵害、兒少保護、新移民、重大災難的緊急處遇工作,工作內容艱辛。

 

賴峰偉說,他感謝社工人員奉獻與辛勞,用熱忱服務態度,協助許多弱勢者走出困境,細心照顧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他期許社工人員將愛洋溢到社會各角落,營造溫馨祥和社會。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社工人員扮演的角色相較從前更加多元,公部門之外,民間單位也不斷協助推動社會福利服務工作,社工單位至少有21處,社工人數增加至約140人。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本屆社工人員表揚由全縣各社福單位推薦服務績優獎、資深敬業獎及資深貢獻獎,透過審查選拔出11位績優及資深社工。

 

績優及資深社工名單:

 

績優人員:黃芷璇、張愷恩、盧國元、陳美蓉、王郁棻、黃美齡、歐甄

吳立婷、莊妤庭。

 

資深敬業獎人員:呂玉婷

 

資深貢獻獎人員:鄭碧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