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政委員謝順成等16人捐贈市公所急難救助65萬元

 

〈記者李復源/澎湖報導〉為實現人饑己饑、人溺己溺之人道精神,馬公市公所市政委員謝順成等人日前率團來到馬公市,捐助馬公市公所急難救助金共計65萬元,日前於市公所3樓禮堂舉行捐贈典禮,由謝順成代表市政顧問團捐贈,由市長葉竹林代表接受,接下來將由公所社會課協助轉介本市遭逢急難事件有需要之民眾。

 

市長葉竹林誠摯歡迎市政委員率領的團員們,專程從臺中跨海來澎湖,發揮愛心,葉竹林市長表示,馬公市市有財源有限,但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眾多,謝順成先生等16人慷慨解囊,幫助本市弱勢市民渡過難關,這種雪中送炭的精神值得敬重。此等善行,讓社會感到無限溫暖,他表達由衷感謝。

 

葉竹林市長除表示謝意外,並一一致贈感謝狀,謝謝本次捐款之成員謝順成、謝順德、林淑美、林仁卿、林季佑、李昇曄、趙文豊、蕭獻崇、李嘉修、黃慶村、賴銀棵、黃圓媛、林麗花、林素秋、魏肇村、陳美雪等市政顧問團成員,最後並一同合影留念。

 

謝順成先生代表市政臺中團員表示,成員希望這次的捐款能使弱勢家庭能在急難中得到幫助,落實幫助需要照顧的人,很感謝成員大力捐款,為社會帶來光明與愛的力量。

 

馬公市公所社會課指出,馬公市急難救助對象為設籍馬公市市之民眾因罹患疾病或身體遭受嚴重傷害及其他變故,致使生活發生困難,急需緊急救助始能度過難關者,有需要的鄉親可洽各里里辦公處或馬公市公所社會課諮詢並申請急難救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