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東北季風即將影響澎湖地區 預估22日冷氣團再發威


(記者李復源報導)雖然本月20日春分節氣即將到來,但是東北季風卻仍然賴著不走,台灣地區21日起受到強烈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將轉有雨天氣,預估22日冷氣團發威,低溫下探11度左右;這波冷空氣有機會在20、21二天降雨,對北部地區水庫的雨水進帳將有所幫助。
 

澎湖地區21日中午起,受到強烈東北季風接近影響,沿海風浪將逐漸轉大,預估21日晚間至22日上午,將會出現9至10級強陣風、浪高3至4米,威力一點都不亞於冬天,馬公往返七美、望安船班都將受到影響,往返兩地遊客建議提前做準備。
 

至於降雨部份,此波鋒面對澎湖地區缺水情況無太大幫助,但是降溫仍然十分明顯,低溫預估下滑至15度左右,與20日相較,溫差可達7度以上,旅客們如果安排這幾天來澎湖遊玩,需多準備幾件厚、薄外套做替換,必竟「春天後母心」,天氣仍是十分不穩定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