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艾力克斯與磯釣女神華苔珊合體 推廣澎湖磯釣休閒活動


(記者李復源報導)在釣魚界享有高人氣的Youtube頻道版主艾力克斯,與釣魚界素有「磯釣女神」盛名的旅日女磯釣選手華苔珊攜手合作,前後二天分別前往馬公山水灘頭玄武岩磯釣場及東海外礁查甫嶼(男人嶼)二地,拍攝『駭客聯盟』澎湖影集,剛好為19日即將舉辦的「2021第六屆大和盃磯釣總決賽」做提前熱身,雙方皆表示澎湖的海域環境非常適合發展磯釣休閒活動。
 

山水灘頭玄武岩區鄰近觀光勝地山水沙灘,此處釣場延綿3至5公里,天然的地形造就了彎曲又長的海岸線,這種特殊的地形在台灣本島海域極為罕見,也孕育了多樣化的魚種,舉凡黑毛、白毛、龍尖、鸚哥魚、黑點、剝皮魚及臭肚等各式魚種來此處索餌洄游覓食,每到冬季時節,玄武岩上總會長滿海菜與紫菜,總能夠吸引魚兒聚集逗留,形成了一個極佳的天然釣魚環境,平均所釣獲的臭肚魚體型都有35公分左右(俗稱脫鞋級臭肚),其它魚種也都有30公分左右,因此每年10月份東北季風起至隔年春天,總會吸引許多台灣釣客慕名而來,一圓搏魚之夢想。
 

此次網紅艾力克斯與磯釣女神華苔珊合體推廣澎湖磯釣休閒活動,主要就是要將澎湖的好山好水玄武岩釣場,分享給喜愛釣魚活動的朋友,透過澎湖本島及外礁的各處釣場,使用不同的釣組與釣法,讓觀眾能夠認識每個釣場的特性以及該搭配那種餌料作釣,並提倡小魚放生、資源永續的友善釣魚理念給所有民眾,共同愛護我們的家園。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