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5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進入倒數階段, 20日端午節加演1場,由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贊助,縣長陳光復感謝他們的熱情支持,讓在場所有觀眾都能欣賞到繽紛燦爛的美麗花火。

陳光復致詞時首先歡迎大家來到澎湖,他說,澎湖不僅有世界級的美麗海灣,更有肥美的海鮮,以及熱情率直的善良鄉親,歡迎大家一同體驗美麗的風光水色,並欣賞繽紛絢爛的海上花火。

陳光復並且感謝台北富邦公益慈善基金會熱情贊助,為大家打造一個璀璨浪漫的花火之夜。他也謝謝由聽障及視障表演者組成的愛無限樂團,專程跨海到澎湖參與演出,這些生命鬥士的表演,讓整個晚會顯得格外有意義。

陳光復於晚會節目中致贈感謝狀,由基金會董事長白秀雄代表接受。他並指出,富邦公益慈善基金會不僅贊助施放煙火,對於本縣弱勢鄉親所付出的關懷及協助,更令人深刻感動。

晚會由知名作家吳若權主持,到場參與花火盛會的來賓包括縣長陳光復、富邦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白秀雄、基金會監察人吳國章、總幹事翟小璧、富邦金控總稽核張天霞,以及旅遊處長陳美齡、副處長陳賜豐等,也都在場與大家共賞美麗海上花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