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灣社區110年度3月份健康促進會暨共餐活動熱鬧展開
                      

              〈圖與文:李復源報導〉
 

西嶼鄉竹灣社區於5日上午舉辦110年度3月份健康促進會暨共餐活動,活動當天除了安排社區志工提供免費義剪,並協助長輩們量測血壓、體重;另外,社區志工媽媽們一大早就在廚房內準備食材,現場由議員李添進、理事長許吳日春及總幹事陳仁和,一同端菜上桌服務社區長輩,現場氣氛既熱鬧且溫馨。
 

李添進表示,感謝村長、理事長及總幹事的用心付出以及所有志工媽媽的攜手合作,不辭辛勞精心製作出一道道的美味佳餚,包括古早味蛋餅、手工水餃、滷豬頭皮、酸辣湯、沙拉拼盤等各式美食,提供社區長輩們享用,讓每位民眾都能夠吃得健康且安心,堪稱澎湖社區的楷模表率。
 

社區總幹事陳仁和表示,感謝李添進議員的支持與用心,讓竹灣社區長輩能夠快樂且健康用餐;陳仁和並準備了50份現採收冰花,提供參與者每人一份,現場有吃、有喝又有得拿,參與長輩們各各皆滿心歡喜、笑容滿面,活動最終圓滿且順利完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