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藍洞VR及驚嘆藍海郵摺聯合發布 澎湖海洋年再掀觀光熱潮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要讓遊客從VR體驗澎湖海洋之美,去年開拍360度的介紹影片,35正式開放欣賞。賴峰偉縣長、劉陳昭玲議長、蘇陳綉色議員及蔡清續議員辦公室主任蔡清謀等貴賓親身體驗後皆讚不絕口
 

 澎湖縣政旅遊處搖滾藍洞VR體驗正式啟用,未來遊客們來到澎湖,除了感受澎湖各地美景之外,天氣不太好的時候,可以到「海洋地質公園中心」的迷你藍洞VR體驗劇院,欣賞澎湖海洋之美。要事先預約喔!

 

 縣政府宣布今年為澎湖海洋年,為配合海洋年主題,縣府近期與中華郵政合作推出「驚嘆藍海」郵摺,於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公開販售,每本售價250元,並在該中心打造迷你藍洞VR體驗劇院,免費提供使用,透過VR 科技360度廣角攝影,體驗澎湖大自然的奇幻瑰麗。

 

 縣府5日特別舉辦搖滾藍洞VR以及驚嘆藍海郵摺聯合發布會,縣長賴峰偉及議長劉陳昭玲特別到場體驗VR設備,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搖滾藍洞VR體驗全程免費,一次限兩人使用,採網路實聯預約制,民眾請在工作人員引導下使用設備,並請配合測量體溫並配戴口罩入場,體溫超過37.5度者將禁止入場使用設備,現場工作人員也將在每次使用完後進行消毒作業,提供使用者安心的體驗環境。

 

 澎湖四面環海,以海立縣,縣政推廣著重於海洋教育、海洋保育等政策,同時縣府也期望透過觀光活動及創意行銷,讓更多人認識澎湖海洋之美,愛上澎湖的同時也攜手維護澎湖觀光的永續,旅遊處推出VR體驗和限量郵摺作為澎湖海洋年觀光前哨戰,期望借用美景喚起遊客對大海的記憶和嚮往,歡迎大家跨海渡澎來一趟悠閒的海洋假期。

 

VR線上預約體驗網址:https://vrlife.com.tw/penghuevent/或有問題請洽詢專線:(06)9269737,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Travel網站https://penghutravel.com/ 或者臉書蒐尋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