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永和數位3D師生聯展即日起市公所展出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今(110)年度首場展覽「葉永和數位3D師生聯展」即日起展出,至326止,葉永和師生以現代3D繪圖技術將老古厝保留下來,充分展現文創精神,深獲市長葉竹林及所有來賓的讚賞,葉竹林市長更代表馬公市頒贈感謝狀予葉永和。

 

開幕茶會在市長葉竹林的主持下正式展開,來賓包括有縣議員呂光宇、文化局副局長洪敬業、市民代表蘇育德、代表會秘書曹文鎮、澎湖縣美術協會理事長鄭美珠、澎湖縣美術協會榮譽理事長林龍吉等等。對於馬公市公所提供空間給予文化藝術創作的朋友們有個展出平台,來賓們深表肯定,並誇讚葉永和師生發揮創意,除了利用3D列印保存古厝樣貌,更製作出各式各樣與自己息息相關的作品,像是學員王立中就利用3D列印製作樂器,並現場演奏。

 

策展人葉永和老師表示,因為自己不可能把真的古厝蓋起來,所以就想利用3D繪圖的方式將房子保留下來,讓未來幾十年後,後代子孫還可以找到這個可能已經消失的古厝過去是什麼模樣,這是葉永和的夢想,利用3D列印技術實現了。葉永和老師並於開幕茶會中,頒贈學員結業證書,感謝各界來賓共同見證他們的學習成果。

 

葉竹林市長指出,感謝葉永和老師率領學生們來到公所展出,科技的進步始終來自於人性,這次展覽代表了文化藝術與科技的結合,讓藝術充滿挑戰與突破,令人感到敬佩,歡迎鄉親們踴躍撥冗至市公所參觀。

 

馬公市公所提醒鄉親疫情期間,由於展覽場地為室內空間,為落實防疫措施,請進入展場時記得配戴口罩,並接受體溫測量及酒精噴手消毒,保護你我健康,同時享受一場安全的藝術饗宴,感謝鄉親配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