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加強防疫 馬公市清潔隊協助22處校園消毒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中央宣布高中以下學校延後至222開學,馬公市公所特別請清潔隊加強校園消毒工作,從開工日之後至開學前,針對馬公市立幼兒園三部所加強消毒並接受各公私立學校申請,市長葉竹林特於19日前往關心。

 

葉竹林市長表示,防疫工作需要全民共同努力,春節前馬公市公所在各社區做消毒工作,過完年,學校快開學了,公所也趕緊安排校園消毒工作,維護師生安全健康,也希望大家做好防疫工作,提升環境衛生,保障環境衛生。

 

在請專業人員戶外消毒的同時,馬公市立幼兒園三部所也請所內員工加強室內外環境清潔,務必在開學的時候提供小朋友衛生乾淨的校園,讓家長安心。而惠民啟智中心對市公所的協助表達非常感謝,下週即將開學,有專業人員的協助,對防疫工作事半功倍。而小學部分也指出,教室、辦公室內部可以自己清潔,但戶外的空間較大,有清潔隊的幫忙,消毒效率提高很多。

 

市長葉竹林也提醒鄉親,養成勤洗手、戴口罩的習慣,進出各公私場所,配合量體溫等相關防疫措施,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