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宣布退黨  下屆澎湖縣長人選 漸浮現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長葉竹林 2月18日晚上在馬公市百世多麗酒店舉辦新春團拜並宴請當地媒體時正式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葉強調,他目前只有持續為馬公市政與市民鄉親福祉奮鬥,那裡的路面不平或路燈不亮,居家附近的水溝淤塞,請立即讓市公所團隊知道,將會以最快的速度解決。
 

    葉並說為鄉親解決生活上的疑難雜症才是他所堅持的,退出國民黨與參選縣長無關。
 

    由於葉公開他的政治選項與後續施政目標,立即引發外界諸多聯想,有人直指係為爭取國民黨內初選提名無望而退出參與初選民調的行列。
 

    據了解,檯面上有意爭取下屆澎湖縣長的擬參選人有國民黨的現任縣長賴峰偉與同黨現任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與民進黨的前縣長陳光復與同黨的現任縣議員陳慧玲。坊間並傳出有民眾黨將推派前馬公市長蘇崑雄加入選局。外界推測葉竹林若以無黨籍身分角逐下屆縣長寶座,在兩大黨魚蚌相爭漁翁得利的情勢下,憑藉兩屆市長執政的亮麗成績,葉竹林將是極有希望第一匹躍登終點的黑馬。
 

    葉竹林強調,他在國民黨內長期受到打壓,黨務跟政務都沒有受到同黨同派的執政上層的支持,讓他在市政措施綁手綁腳;葉竹林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否認他退出國民黨與參選縣長有關。

    【圖說;馬公市長葉竹林宣布退出國民黨。吳清池澎湖拍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