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嘆藍海郵摺即日起於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開放購買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宣布今年為「澎湖海洋年」,旅遊處為宣達愛護海洋理念,近日委託中華郵政製作「驚嘆藍海」郵摺,即日起於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開放購買,每份售價250元,歡迎鄉親遊客前往購買。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驚嘆藍海」郵摺以澎湖南方四島為主題,民眾可以透過郵摺一窺祕境之美,郵摺內集結西吉藍洞、海底薰衣草森林、東嶼坪嶼梯田等知名美景,封面則是鳥瞰西吉嶼玄武岩壁壯闊的景觀,讓人目不暇給。
 

澎湖四面環海,以海立縣,南方四島更是澎湖最神秘的海洋景點之一,不僅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資源,更有許多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美景,是許多人對澎湖憧憬的美景,澎湖海景之美遠近馳名,不輸國外知名景點,縣府歡迎大家購買郵摺當成贈禮或者收藏,讓澎湖美景永遠留存心中,更多商品訊息歡迎參考澎湖Travel網站或者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