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5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進入倒數階段,18日晚間為福朋之夜,由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贊助,並為即將開幕的酒店造勢;縣長陳光復感謝福朋熱情贊助施放煙火,協助推展觀光,也為花火節系列活動再創一波高潮。

為表達感謝,陳光復於晚會節目中致贈感謝狀,由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董事張翔閎代表接受;陳光復指出,福朋喜來登酒店即將於7月底開幕,這是澎湖第1間五星級飯店,著實令人期待;對於福朋不僅僅為澎湖觀光發展付出心力,同時也積極贊助地方體育活動,如此在地深耕的用心,陳光復表示感佩。

到場參與花火盛會的來賓,包括陳縣長伉儷、福朋董事張翔閎伉儷、總經理馬正方、旅遊處長陳美齡、副處長陳賜豐等,也都在場與大家共度一個浪漫繽紛花火夜。

福朋之夜並邀請「Inferno火舞團」演出火舞秀,以及表演團體「夢想方舟」帶來多段勁歌熱舞秀,活動吸引許多鄉親及遊客到場觀賞,為花火節晚會增添熱鬧氣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