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韻風華_2021顏雍宗巡迴展


1/30日起國父紀念館逸仙藝廊精彩登場 展期1/30--2/22
                        

             作者:澎縣府文化局長 王國裕


 澎湖藝術光耀台北,澎湖藝術前輩顏雍宗老師的“彩韻風華”畫展,1/30日於國父紀念館逸仙藝廊開幕,賴縣長特派我前往祝賀,祝賀顏老師畫展“彩藝宏揚”、“藝臻化境”展覽圓滿成功。


 顏老師本次展覽是系列展第三場,第一場前年在高雄陸戰隊藝廊,第二場去年回到故鄉澎湖,由本局邀請展出,場場都賀客盈門,作品都近百件,含括油畫、水彩與速寫等等,作品有許多故鄉澎湖畫海的精湛彩韻,波濤、漁船、古厝、草原黃牛、、、故鄉環境的淬煉,充份展現老師澎湖三點水刻苦耐勞的精神,在風浪中展見陽光旺盛的生命力,更有高雄的海、世界的海,亦有人物、靜物、花卉等等各式主題的表現,八十歲高齡依舊創作不輟,精神令人敬佩。


 開幕式由王蘭生館長主持開場,國策顧問黃光男老師、策展顧問姚文智前立委、鄭文音老師、王瑞麟將軍、唐一弘理事長以及顏老師的學生等都到場來祝賀,會場一片溫馨熱鬧,賀聲連連!


 精彩藝術作品,邀請大家踴躍前往欣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