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雙全有意競爭百里侯  全台各縣市設服務據點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影響,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有意轉跑道問鼎下屆百里侯。陳雙全原訂於今(30)日在馬公市中華路舉行服務處成立大會暨揭牌儀式,經與服務團隊討論後,做出暫緩辦理之決議,也強烈籲請澎湖各界取消或延後舉辦大型活動,守護全體縣民安全及健康。此外,也待疫情較為明朗後,再行討論服務處成立大會舉辦的時間與方式。

    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表示,近日來疫情轉趨緊張,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強烈建議取消大型活動或延後舉辦,原訂30日舉辦服務處成立大會暨揭牌典禮由於該活動屬於人潮眾多的大型活動,且近日本土感染病例漸增,亦配合澎湖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呼籲各宮廟、社區取消或延期舉辦大型活動、娘家宴等,經與團隊討論後,決定暫緩舉行。

    陳雙全強調,身為澎南子弟,將由馬公蒔裡出發,感謝鄉親長期以來對他的支持,同時,也讓鄉親知悉,跟鄉親站在一起的副議長將提供縣內外服務據點及團隊,擴大為鄉親提供更多元服務。期盼透過澎湖服務處的成立,及在全台每個縣市設立服務據點與連繫窗口,擴大服務在地鄉親及提供旅外鄉親更便捷、便利性的服務,未來各服務處團隊皆會全力以赴。

    陳雙全指出,因應疫情變化,澎湖應提高防疫警戒標準,籲請鄉親多加體諒配合,遵守疫情指揮中心指引,攜手度過接下來的關鍵防疫期。除停辦室外500人、室內100人以上活動,集會更需落實維持社交距離、全程配戴口罩,出入落實實聯制與體溫量測、消毒,以及人流控制與總量管制、動線規劃,若無法落實上述措施,活動應暫緩辦理。

    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台各地澎湖聯合服務處據點:
   澎湖縣服務處: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171號。
   台北市服務處: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7號。
   新北市服務處: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66號。
   桃園市服務處: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9號。
   新竹市服務處:新竹市中正路122號。
   台中市服務處: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56號。
   嘉義市服務處:嘉義市西區北港路278號。
   台南市服務處: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690號。
   高雄市三民區服務處: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226號。
   高雄市鳳山區服務處:高雄市鳳山區凱旋路211號。
   屏東市服務處:屏東市忠孝路223號。
   宜蘭蘇澳服務處:蘇澳鎮南建里內埤路155號。

 

   【圖說:有意轉跑道問鼎下屆百里侯的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