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坊免稅商店「2021牛轉奇蹟揮毫活動」

將於29日、30下午分別在馬公機場與澎坊三號港舉行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寫春聯賀新年是春節不可或缺的習俗,澎坊免稅商店13年來每年都會舉辦新春揮毫活動,邀請澎湖縣書法學會的大師們為旅客以及在地鄉親現場揮毫客製化春聯,不僅能發揚書法文化,還能透過春聯上的吉祥話表達祈福之意,把年節喜氣分享給親朋好友!

 

澎坊免稅商店「2021牛轉奇蹟揮毫活動」將於129130下午分別在馬公機場與澎坊三號港舉行民眾可以自由選擇四字春聯、對聯、字畫等形式,再請擅長行書、隸書、草書、篆書等不同字體的大師們現場揮毫撰寫各式吉祥話,客製化獨一無二的新年春聯帶回家!

 

澎坊免稅商店「2021牛轉奇蹟揮毫活動」將於130(星期六)下午舉行,活動時間與地點如下列表格所示,邀您共襄盛舉!

 

 

澎坊免稅商店2021牛轉奇蹟揮毫活動

活動日期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1/30(六)

14:00-16:30

澎坊三號港

1樓入口廣場

 

誠摯邀請各位媒體先進130()14:00-16:30蒞臨澎坊三號港拍攝採訪,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與我們聯繫,謝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