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高中全國校友會協助各地成立校友會 歡迎踴躍加入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馬公高級中學全國校友會於109/11/7在台北正式成立後,截至110/1/19日止已有201名會員,筆者在110/1/19日接獲該會秘書長黃肇國該項訊息後,自即日起將義務投入宣導行列,未來歡迎國內外校友皆能踴躍申請入會,使大家緊密連結在一起,讓馬中的精神更加發揚光大。

 秘書長黃肇國表示:馬公高級中學全國校友會的宗旨之一是協助各地成立校友會。目前除了高雄馬中校友會已歷史悠久運作順暢,其餘各地正陸續規劃中;此次全國校友會能順利成立,是非常重要而美好的第一步,期待未來還能有更多的學弟妹一起加入。

 茲將馬公高級中學全國校友會入會及繳費相關說明如下:
1.
若參加「個人會員」請繳交新台幣1,000元整(含入會費500元及常年會費500元)
2.若參加「永久會員」請繳交入會費新台幣10,000元整,日後不須繳交常年會費。
●帳戶資訊如下:
帳戶銀行:台灣土地銀行澎湖分行
帳戶名:馬公高級中學全國校友會
帳號:040-001-108-711
●請各位會員注意以下繳費事項:
1.銀行臨櫃繳費或網路匯款時,請於繳款單上備註會員姓名,以供確認入帳。萬一忘了備註會員姓名,請於繳費後告知黃秘書長會員姓名及轉帳帳戶後5碼。
2.ATM繳費時,請於繳費完畢後告知黃秘書長會員姓名及轉帳帳戶後5碼。
3.繳費時請同時填寫入會申請書:https://forms.gle/WcQq7rihbxboQ3418

4.創會特刊預計110/2/28完成編輯,在2/15之前加入的會員將列名在創會特刊以茲紀念,入會及捐款收據也會併同創會特刊寄給會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