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10年基層幹部研討會

從政同志賴峰偉表示將當仁不讓繼續爭取連任機會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10年基層幹部研討會,16日假馬公市黨部會議室舉行,由許國政主委主持,該黨從政同志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歐中慨議員、澎縣府參議洪棟霖等貴賓特到場共襄盛舉;縣長賴峰偉在致詞中表示:澎縣府2年餘來施政成果豐碩,大家有目共睹,期盼未來下屆選舉,國民黨可以採取公平民調方式,挑選出最佳人選參選,而他將當仁不讓繼續爭取連任機會;前述談話獲得與會人士熱烈掌聲。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10年基層幹部研討會中,首先由許國政主委致詞勉勵,隨後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江主席特別顧問曾柏文、副議長陳雙全、澎縣府參議洪棟霖先後致詞,說明國民黨目前黨務推動情形。

 

而該黨從政同志賴峰偉在散會前特趕抵現場致詞表示:澎縣府2年餘來施政成果豐碩,大家有目共睹,期盼未來下屆選舉,國民黨可以採取公平民調方式,挑選出最佳人選參選,而他將當仁不讓繼續爭取連任機會,賴峰偉並向與會人士說明澎縣府施政成果分享,勉大家一起團結追求卓越。

 賴峰偉說:澎湖縣政府執政團隊,正效法講美少棒團隊勇奪全國冠軍精神,創造重返榮耀新契機。賴峰偉表示,講美少棒靠著「永不放棄」的精神,一步一腳印勤加練習,穩紮穩打,今年奪得3座全國冠軍,屢創佳績,締造講美少棒傳奇,講美少棒精神代表流汗耕耘,才能令人刮目相看。

 賴峰偉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零確診,澎湖採取自助、人助、天助,維持「零確診」,109年初在一切未知的情況下,他以「七分知性帶三分感性」,中間輔以「試誤」的態度,判斷去年花火節是否舉辦,結果一個對的決策,為澎湖夏天帶來26億觀光紅利,展現縣府團隊努力、用心、流汗豐收的成果。

 賴峰偉表示,這兩年餘來縣府各單位在台灣公務競賽評比囊括多項大獎,他感謝一、二級主管及縣府同仁為澎湖進步盡力打拼,但是縣府團隊還有努力空間,他將持續期許團隊追求卓越,再創巔峰。

 賴峰偉指出,最近英國新冠病毒突變,國際疫情再起,英國已封城,日本鎖國,面臨新冠肺炎嚴峻挑戰,大家應摒棄私慾,以澎湖人民最大公共利益考量,如此澎湖才能起飛進步。

 賴峰偉進一步指出,講美國小全校學生數不到45人,憑藉長期紮實訓練,去年已獲得桃城盃亞軍、南投觀光盃冠軍、春季、夏季棒球聯賽冠軍與亞軍、菊島盃冠軍、縣運棒球賽冠軍及嘉義諸羅山盃冠軍;吉貝國中小跆拳道則在社區、家長及縣府支持下,今年參加嘉義市長盃跆拳道踢出19金8銀16銅好成績。

 同時馬公國中國樂團近年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屢獲特優肯定,廣獲各界好評;內垵國小96年推展大鼓,規劃學校「雷鼓神祀」特色課程,以鼓術與跳鼓榮獲108學年度全國民俗體育競賽優等;馬公國小舞蹈班今年以<元宵乞龜澎湖趣> 獲得「109學年全國舞蹈比賽澎湖縣初賽」國小團體乙組民俗舞特優佳績。 

 

 綜上所述,賴峰偉認為身為領航人,必須要能高瞻遠矚,才能讓地方繼續向上提升。

 

 據了解,面對下屆縣長選舉,國民黨黨內目前除賴峰偉之外,還有馬公市長葉竹林暨副議長陳雙全積極佈署中,16日賴峰偉表示期盼未來下屆選舉,國民黨可以採取公平民調方式,挑選出最佳人選參選,而他將當仁不讓繼續爭取連任機會;因此,後續如何發展?頗值得觀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