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倉媽祖】庇佑 敬請分享筆者以下2021年生日感言

 

各位群友先進:大家早上好!敬請分享筆者以下2021年生日感言【2021也願【大倉媽祖】繼續祝福我愛的朋友們幸福快樂!】:

為了促使澎湖國際化及為澎湖寫歷史,未來將鞠躬盡瘁,澤被子孫;很感謝過去各位群友先進的多所鼓勵與支持。

尤其經常會在臉書觀看到各位先進的動態,讓我為各位感到很敬佩與感恩,期盼此友誼能永遠保持下去!

在此特引用老友陳明宗以下一則短文【激情過後的平常】與大家共勉!

【真正的富裕並不是要有很多錢,最重要的是還能用自己暮年僅餘的勞力,在貧瘠土地上辛勤地耕耘,用綠金傳奇 ,證明自己雖已年邁但依然是生產者對這個社會還是有貢獻,一位老農驕傲的如此說「老農最能做的事就是微笑。」
「陰霾的澎湖冬天,開朗的每一天都是大晴天」,對於再小的事情,都要心存感謝。對天地要感恩,對人要親切。就算碰到了歉收滯銷,也不能忘記樂觀的微笑。
 永遠不要忘記夢想。明年再來….樂觀豁達,如此才能擁有了比誰都富饒的心靈。 這是我從老農們身上悟出的道理,也是他們回饋給我今年最好的禮物!
 賽後特留下與老者共餐,預先體驗一下暮老生活,畢竟有一天我們都會老,這個世界已是年輕人的天下,承擔也是年輕人的事了!只希望將來我們也能享受這被後輩照顧的尊榮,惟被選舉操弄的世代對立,怕這美夢將成奢望!】

筆者未來仍會持續【筆耕工作】,感謝大家2020一年來的相挺與協助,如今看到各方面都有所進步,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筆者一年來從不間斷,持之以恆,也很感謝【大倉媽祖】的加持與庇佑,讓筆者闔家幸福美滿,事業發達順利。
 雖然【美好心願尚未成功】,但弟子仍會繼續努力,以報答各位先進的期許與厚望!
 最後,在此願【大倉媽祖】繼續庇佑我們2021年都健康平安,幸福美好!大家一起加油,共勉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