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當道在家圍爐正夯澎澄飯店推年菜常溫外帶

粵式澎湖味創意迎新春五星飯店主廚功夫菜慶團圓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農曆新年將近,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消費者改為在家圍爐,為提供民眾更多元的飲食選擇,澎澄飯店主打年菜外帶服務,即日起至2月9日開放預購12道特色粵式料理任意選、輕鬆配,宅在家也能享受主廚功夫菜,安心團圓慶新春!澎澄飯店同步推出「牛轉錢坤迎新春」圍爐宴自2月10日小年夜起至2月16日初五不間斷供應,貼心規畫5人份與10人份,大小家庭都能盡情享用星級美味!

 

在家圍爐正夯 數十道粵式澎湖味輕鬆外帶

為因應疫情影響消費者外出用餐意願,澎澄飯店推出年菜外帶服務,嚴選金澄片皮鴨、潮州滷水鵝、蔥油貴妃雞、港式臘味等多達12道廣式傳統佳餚任意選、輕鬆配,年菜皆由主廚團隊當日烹調,外帶回家可直接常溫享用或再簡單加熱,宅在家也能盡情享受五星等級好料理!

 

最具特色的「豐盛團圓盆菜」是廣東每逢過節必備的菜式之一按照食材特性分層堆疊,將最易吸收湯汁的食材放在最底層,最上層則放置鮑魚、魚唇、鮮蝦、鵝掌、螺頭等精緻高檔食材,小火慢燉靜待豐富精華層層滲透,最後淋上現熬的鮑魚高湯,每一口都鮮香濃郁,還有「盆滿鉢滿」的好寓意!主廚強力推薦的「豐盛團圓盆菜」售價3,999元,附贈美觀實用精緻陶鍋一枚,適合6至8人享用,一同品嘗道地粵式美味!

 

澎澄飯店年菜主打潮粵口味 16道海陸美味迎新年

澎澄飯店以潮粵特色料理聞名,來自香港的星級飯店主廚何海鷗,擅長以經典粵菜結合澎湖鮮美海味收服老饕,牛年推出「牛轉錢坤迎新春」團圓年菜宴,多達16道粵式功夫菜,包含「香辣牛肚腱」、「貴妃蔥油雞」、「蜜汁烤叉燒」、「澄澄靓燒鴨」、「筍絲扣元蹄」等經典粵菜與「味椒焗鮑魚」、「蒜蓉蒸明蝦」、「豉汁金鯧魚」等新鮮海味。其中「黨蔘淮杞燉烏雞」以及「一品佛跳牆」是年菜重頭戲,滋補養身的「黨蔘淮杞燉烏雞」以老母雞熬煮數小時,取其金華濃郁湯底搭配黨蔘、淮山、枸杞等上選中藥入味,膠質四溢的鮮甜湯頭,單喝就能品嘗澎湃好滋味;年節必備的「一品佛跳牆」耗時文火慢燉,融合排骨、雞腿、魚唇、螺頭、豬肚、芋頭等美味於一甕,富有團圓吉祥的含意。

 

澎澄飯店「牛轉錢坤迎新春」團圓年菜宴即日起至元月底開放預購,自2月10日起至2月16日止天天供應特別規劃10人份(售價NT$12,800+10%)以及5人份(售價NT$8,000+10%)兩種方案,讓大、小家庭都能輕鬆共度豐盛溫暖的農曆新年。

 

年菜外帶服務即日起至2月9日開放預購,2月4日至2月11日皆可取餐爲保持餐點美味與品質,取餐時間分為兩個時段,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一時三十分與晚上六時至八時三十分,快上澎澄飯店官網預訂星級年菜,享受星級美味不必久候!

 

 

附件

2021澎澄飯店圍爐桌菜與年菜外帶

一、開放預訂時間:即日起至29

二、取餐日期與時段:

24210(小年夜)

211(除夕)

中午12點至下午130

中午11點至下午430

晚上6點至830

三、圍爐桌菜與單點年菜供應時間:

210

小年夜

211

除夕

212

初一

213

初二

214

初三

215

初四

216

初五

圍爐桌菜全天候供應

供應

單點年菜

不供應

單點年菜

供應

單點年菜

不供應

單點年菜

供應單點年菜

四、外帶年菜品項一覽表:

豐盛團圓盆菜

(鮑魚/魚唇/鮮蝦/花菇/烤鴨/燒肉/鵝掌/螺頭/西蘭花/叉燒/油雞/大白菜/蘿蔔/豬皮/花枝丸/蓮藕/腐皮/芋頭)

$3999/組(6-8人份)

京城片皮鴨

整隻$1600(含12片面皮)

半隻$800(含6片面皮)

蔥油貴妃雞

整隻$980

隻$500

潮州滷水鵝

整隻$2200

半隻$1100

蜜汁烤叉燒

$550/斤

脆皮燒腩肉

$550/斤

港式臘味

$600/斤

臘味糯米飯

$680(10人份)

粵式燒味拚 (油雞/叉燒/燒肉/燒鴨)

$1200

手工蘿蔔糕

$280

手工芋頭糕

$280

手工年糕

$280


五、2021年牛轉錢坤圍爐桌菜

澄澄迎賓盤
(香辣牛肚腱/貴妃蔥油雞/蜜汁烤叉燒/
澄澄靓燒鴨/話梅蜜番茄)

5人份(售價NT$8,000+10%)

10人份(售價NT$12,800+10%)

味椒焗鮑魚

蒜茸蒸明蝦

一品佛跳牆

鼓汁金鯧魚(整隻)

筍絲扣元蹄

山珍燴時蔬

臘味糯米飯

黨蔘淮杞燉烏雞(整隻)

精緻美點(年糕)

紅豆甜湯圓

季節鮮果盤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