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海味輔導系列報導之二】

水晶小卷創始店-縣府輔導營造龍門海鮮職人印象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縣府2020「戀戀海味Ÿ澎湖美食假期」,其中餐飲輔導計畫評選出8家特色餐飲店家,並且聘請專家學者到店家輔導,各別予以專業建議,找出店家最需要的問題與協助改善

 

龍門小吃部經營至今已到了第三代,是澎湖海鮮餐廳的老店家,現任主廚洪明泉表示,市面上廣為流傳的「冰卷」,其實源自於龍門小吃部,是父親洪山木先生所創作。一直以來由於老闆對於食材品質的堅持,購買最新鮮的活小卷清燙烹調,呈現出如同生鮮小管般的晶瑩剔透,口感清脆鮮甜,因而稱之為「水晶小管」。而洪明泉更是將精緻廚藝結合創意,加上現代人的養生觀念,創作出「澎湖絲瓜生魚片」、「龍門海鮮醬」等經典菜色,讓食材海鮮的美味極致表現,將父親海鮮職人精神發揚光大。

 

縣府專家顧問輔導團以塑造專業的職人形象為輔導主軸,強化餐廳外觀形象及員工服務專業,為店家製作統一工作服裝,並輔導建議修正店家服務流程,以提升服務品質。更將店內招牌「水晶小卷」做大型廣告設計輸出,加強推廣「水晶小卷創始店」之美名。

欲知更多的店家詳情,可至「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官網(https://travel.penghu.gov.tw/penghu/)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