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台灣創意教案頒獎 賴峰偉鼓勵教師將澎湖特色融入教學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3日頒發墨寶表揚「2020微笑台灣創意教案」獲獎的教學團隊,他期許各校教師能多將澎湖地方特色融入教學中,讓孩子對於家鄉有更多更深入的認識,豐富孩子的學習歷程。

 賴峰偉表示,教育不應只教課本上的知識,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都可以是很好的教材,尤其澎湖有豐富的海洋文化、人文歷史,都應讓孩子在課堂上接觸,把家鄉的一點一滴記存在心底。

 天下雜誌2020「微笑台灣創意教案」,廣徵以各地鄉鎮特色為主題的教案,今年共徵超過160件教案作品,經評選,澎湖縣奪得3個獎項,難能可貴。

本縣獲獎的有:合橫國小葉萬全校長、歐奕廷老師、曾淑玢老師,以《滬,請問你
》教案榮獲全國國小組首獎最高榮譽。

 馬公國小吳妙娟校長、陳河開老師、高欣蕙老師、林鈺珅老師、劉淑美老師與湖西國小鄭謙遜校長合作,以《慢食澎”魚”微笑海洋》教案榮獲日月光環境教育特別獎。

 池東國小鄭源順校長、呂明錚老師、陳雅莉老師、鄭亦鈞老師、莊心葳老師、許麗雲老師,以《超級「補」習班-認識潮間帶常見傳統漁法》教案榮獲全國國小組佳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