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書法學會會員作品展即日起市公所展出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今年度最後一場展覽「澎湖縣書法學會會員作品展」,1221日起於市公所展出,展出日期至110122日止,開幕茶會在馬公市長葉竹林的主持下簡單隆重的展開,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市代表黃旭輝皆到場獻上祝福,書法學會的會員及多位老師亦到場共襄盛舉,歡迎鄉親踴躍前往欣賞精彩作品。

 

市長葉竹林表示,書法是華人一項重要的傳統藝術文化,毛筆雖然輕輕的,但工夫卻很深重,要把字寫好真的不簡單,在寫字的過程及字體的展現中包含了人的修養及情緒,書法可以展現一個人的個性,令人忍不住要向書法前輩學習、致敬。很高興書法學會在歲末之際來到公所展出,也很感謝書法學會多年來協助市公所贈春聯活動,市公所的四字春條也是由謝聰明老師書寫,將祝福及福氣送到馬公市民家中,市長葉竹林更肯定及讚賞澎湖縣書法學會長期默默提倡書法教育推廣工作,同時不斷精進學員們書藝,展現中國文字藝術,希望鄉親在閒暇之餘踴躍前往市公所欣賞這些中華文字之美。

 

陳鼎盛理事長則代表書法學會所有會員向市公所及代表會表示感謝,並指出,馬公市公所經過整修後,窗明几淨、寬敞優雅,給予市公所員工及馬公鄉親辦公洽公最好的環境,也提供藝文工作者一個優良的展示空間,這是非常美好的事情,書法學會的會員展能在2020壓軸展出,大家都非常高興。

 

澎湖縣書法學會會員作品展自即日起展出至110122日止,該學會歷年來培育眾多書法藝術種子,學員們豐富的筆墨作品,每每讓人驚嘆不已,值得賞味,此次展出有篆、隸、草、行、楷等書體,歡迎各界人士及鄉親雅好蒞臨欣賞指教。馬公市公所提醒鄉親疫情期間,由於展覽場地為室內空間,為落實防疫措施,請進入展場時配戴口罩,感謝鄉親配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