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1年熱血不間斷 澎坊免稅商店挽袖救血荒

號召近百位員工一同做公益 捐血逾百袋分享愛

 

(本報訊)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官網資料顯示,全台多個捐血中心血庫存量偏低,澎坊關懷社會不落人後,12/17、12/18兩天舉辦一年一度的捐血活動,從上午八時一直持續到晚上六時,不僅在地鄉親熱情響應,還有累計將近百位來自澎坊、澎澄飯店、昌興保全的員工來到馬公捐血站獻出滿滿的愛心,一同挽袖捐出近百袋熱血幫助在地血庫,以實際行動投入社會公益。

 

  秉持《社會公益為導向 利益大眾為宗旨》的企業核心理念,澎坊免稅商店今年已是連續第11年與馬公捐血站合作舉辦捐血活動,自2010年開始從未缺席,不僅在現場賣力招募民眾捐血、協助量測血壓與填寫健康問卷等工作,還贈送精美禮品給完成捐血的民眾,每年皆吸引百餘位鄉親到場響應,儼然已成為澎湖地區固定的公益愛心盛會。今年受疫情嚴重影響營運狀況,澎坊免稅商店仍堅持做公益,大力號召眾員工們響應,大家齊獻愛心。

 

  澎坊免稅商店副理翁嘉仁表示:「今年澎坊積極招募近百位同仁到場挽袖獻愛心,兩天下來募集到超過25000c.c.的熱血,也非常感謝鄉親們的熱情參與,大家的愛心能幫助到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澎坊同仁們積極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全程戴口罩、勤消毒外,更採取分時段捐血機制疏散人潮,同仁依照指定時間到場捐血避免群聚增加感染風險。澎坊每年都會做數十場公益活動,盡可能的透過各種方式來幫助弱勢,秉持全員志工文化的精神,企業志工更會利用營業淡季期間,到澎湖各離島,關懷獨居老人與弱勢單位,在寒風中送暖。澎坊免稅商店持續深耕在地,把愛心與關懷帶到澎湖的每個角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