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故事菜創新推廣暨輔導計畫」入選業者

獲縣府頒贈推薦獎牌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縣府今年推動之「澎湖故事菜創新推廣暨輔導計畫」,於本(12)月14日縣務會議中,由縣長賴峰偉親自頒發推薦獎牌予澎湖故事菜獲選業者及戀戀海味美食輔導認證店家。

 

縣府表示,美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環,澎湖以其特殊的人文景觀及豐富的四季海鮮魚產,造就了多樣的飲食文化,今年縣府持續推動「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系列活動,希望延續推廣在地鮮食美味、吸引觀光客前來品嚐道地小吃美食、體驗特有的飲食文化。

 

今年所入選「澎湖故事菜行銷徵選活動」之料理,包括海鮮佳餚、在地特色農家菜、異國料理、傳統美食、銅板小吃,更包含豐富多元的冰品及甜點等,皆有其特色;透過本縣餐飲業者運用說故事的方式,包裝形塑美味佳餚,本次入選業者獲頒推薦獎牌,以鼓勵業者行銷推廣澎湖美食品牌形象,賦予在地鮮食美饌嶄新風貌。

 

今年戀戀海味美食輔導計畫,本次徵選出8家有特色的在地餐飲業者,縣府委託專業團隊邀請各餐飲領域專家針對店家之不同需求進行個別諮詢與輔導,包括經營管理、故事行銷、體驗服務、數位應用、品牌設計、創新料理、影片宣傳等領域之專家顧問親自到店指導,並順利完成業者最適宜的輔導方案

 

餐飲輔導計畫是透過產官學資源挹注,協助縣內不同性質的餐飲業者多面向及在地性服務,帶領餐飲業者美化用餐環境、強化場域塑造及提升服務品質,更能型塑本縣美食品牌形象,協助美食輔導店家展現自我特色,成為觀光旅遊人氣名店,共同攜手促進澎湖觀光旅遊經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