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得獎名單出爐

美照連發爭取高額獎金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為行銷澎湖觀光旅遊,鼓勵愛好攝影的各方好手,記錄澎湖縣內各具特色的自然景觀、歷史人文及2020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精采畫面,經過長達1個月的收件期後,由專業評委從來自全台各地的優秀作品選出獲獎作品,其中以黑馬之資奪得自然景觀組金牌的許永義先生的「幸福洋溢の小台灣」更是讓評選委員驚豔不已,銀牌獎從缺,銅牌獎「外垵夜色之美」也道出外垵漁港黃昏入夜之意境。而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組則分別由葉世賢(作品︰澎湖海上花火節)、 呂正林(作品︰愛在他鄉的季節)以及郭瑞隆(作品︰煙火())奪得前三名,另外還有許多優秀作品獲得評選青睞入選佳作或優選。

 

今年攝影比賽評選過程嚴謹,不僅仔細檢查每份獲獎作品的原始檔案,也邀請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王國裕局長、澎湖縣攝影學會榮譽理事長陳英俊先生、澎湖縣攝影學會榮譽理事長陳明宗先生、澎湖縣攝影學會榮譽理事長李明宗先生等來自各領域的專家擔任評選委員,從將近800件參賽作品中,評選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組及澎湖自然景觀組2大攝影主題得獎作品。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本次比賽得獎作品各具有代表性,在每位攝影好手不同的創意詮釋下,將本縣獨特的海洋地質景觀、深厚的人文歷史,展現出景點獨有的萬種風情,恰如其分的表現,更顯本縣文化的美麗與內涵,一方面激起喜歡攝影朋友熱愛澎湖的實際行動,屆時這些作品也預計在20213月開館的花火體驗館公開展覽,歡迎民眾屆時前往參觀,同時澎湖縣政府2021年亦將接續辦理攝影競賽,歡迎各路攝影好手踴躍參賽。

 

  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上澎湖Travelhttp://penghutravel.com/  及澎湖Travel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tour/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