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多元文化 移民節活動熱鬧登場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移民節活動,6日晚間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隆重登場,劉陳議長特蒞臨現場致詞鼓勵,並為主廚們頒獎,多位議員、移民署長官及許多嘉賓皆到場參與。

 該活動的規劃辦理很有想法,再次驗證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從主廚上菜,料理的設計,讓人品嚐多國飲食、各國服裝的展現、加入旗袍走秀、充滿異國風的表演、爪哇傳統舞蹈、街舞、黃春梅老師的中東舞蹈、吸引了全場的目光,還有社會處培訓的歌仔戲表演,都不是輕易能看得到,十足展現多元文化的特色,來賓以及新住民朋友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這是一次成功的活動,給社會處辛苦的夥伴們一個大大的讚,除了小芸科長的傑出帶領外!當然處長和副處長也很辛苦,看掌控全場跑來跑去的副處長,穿上旗袍憋氣走秀的處長,當晚都豁出去了!也為活動增色不少!大家在密切合作下,圓滿劃下句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