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親子露營 葉竹林市長做料理與親子共享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為鼓勵鄉親走進大自然,促進親子相處,今年特舉辦5梯次親子露營活動,最後一梯次日前於湖西苗圃露營區展開,馬公市長葉竹林特別參加「我是大主廚~一家一菜」環節,穿起圍裙、拿起鍋鏟,親自料理海鮮粥請參與的親子享用,廣獲好評。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感謝鄉親們喜歡這項露營活動,未來希望大家持續走出戶外享受大自然,為與大家同樂,特別穿上聖誕老公公的圍裙,充當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在現場煮一鍋海鮮粥送給親子們共享,從備料到下鍋,都由葉市長親自操刀,希望將滿滿的心意傳達給大家,他強調,澎湖海鮮的優質是世界有名的,新鮮的東西怎麼煮都好吃,感謝與會親子不嫌棄。

 

在現場看到每家親子的料理,有的切菜備料、有的開火料理,分工合作,氣氛和樂,市長也誇讚連連,家家都有大廚師,每道都色香味俱全。

 

馬公市公所親子露營活動,以推廣並讓更多澎湖縣民眾認識露營為主題,除了帳篷搭建、生火、繩結教學,更融入了各式露營裝備介紹,協會準備了琳瑯滿目的各式燈、爐具、桌椅、帳篷與參加者分享,讓有意願從事露營的家庭,能有初步的認識。

 

活動中並且提倡對環境友善的戶外教育、減少垃圾量,全程嚴禁使用一次性餐具與對環境有害之用藥,讓每一位家長及大小朋友都沉浸在大自然的歡樂中,拉近彼此的距離。

 

市長葉竹林指出,看到露營活動融入環境教育,親子們享受活動,寓教於樂,相互學習及影響,讓人看了很開心,希望未來有機會大家能夠繼續踴躍參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