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所【漁樂好食在】 十大魚料理歡迎鄉親試吃品嚐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將於1128辦理2020海洋文化創生系列活動「漁樂好食在」,當天下午2時至5時於文澳市場廣場展開十大魚料理試吃品嚐會,歡迎鄉親踴躍前往,並自備餐具,享用美食的同時也一起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馬公市公所指出,1128漁樂好食在活動中提供試吃品嚐的包括有,澎湖優鮮優質標章認證的料理,如:五德養殖場的龍虎斑粥、天和養殖場的炸黃金鯧及鴻安海鱺生魚片;還有地方特色美食,山水翡翠魚丸湯、赤崁鮮炸丁香魚、嵵裡團圓臭肉魚、緝馬灣花枝丸;令人食指大動的菊島風味美食,阿利師鮮炒小管、阿利鮮炸土魠魚及丁香干貝拌麵線等攤位。

 

馬公市公所特別提醒鄉親,踴躍自備餐具,響應環保,屆時將會分不同時段開放試吃,歡迎各位鄉親踴躍來捧場,品嚐最棒最新鮮的澎湖美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