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警鷹眼阻犯罪 局長議員聯袂頒獎表揚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西嶼鄉驚傳有歹徒尾隨夜歸女子意圖不軌。11月11日晚間21時許,女學生放學夜歸搭公車於西嶼鄉合界村到站下車時遇襲,幸得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督勤幹部二組組長楊晉慶、巡官吳聖仁等2員,巡經該處發現,積極介入制止、逮捕犯嫌,避免憾事發生。
 

    據了解,該名嫌犯經警方初步偵詢後已經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並經檢察官複訊後認其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再犯之可能,顧及社會治安之維護向地院聲押獲准。
 

    另10月21日晚間19時許,同是該分局督勤幹部副分局長呂振祥,於巡簽西嶼郵局巡邏箱,見一名年輕女子在操作ATM提款機,神色慌張有異,即上前關切,發現竟是「分期付款」詐騙手法,趕忙制止該女子繼續操作,女子的錢財因此得以保住。
 

    對於警察同仁近日優異的表現,縣議員李添進與警察局局長劉鴻烈等2人,昨日晚間攜帶獎狀、禮券、獎金及禮品等,聯袂前往白沙分局,感謝同仁對地區治安的貢獻,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縣警局長劉鴻烈表示,對於首功人員,將從優獎勵,以鼓勵同仁士氣,並期望所有警察同仁,不分內外上下彼此,堅定維護地區治安之決心,持續為縣民打拼,以建立縣轄優質的生活環境。

    【圖說:白沙警鷹眼阻犯罪,局長議員聯袂頒獎表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