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所【在地好厝邊澎南漁村文化體驗行程】現正報名中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將於112728日辦理「2020海洋文化創生系列活動-「在地好厝邊」、「漁樂好時在」,1127展開的澎南漁村文化體驗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網路報名至1119止(額滿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系列活動自1127(五)展開,當日上午8時展開的澎南漁村文化體驗,將從市公所集合搭車到澎南地區,由專業導遊帶領大家漫遊澎南,深入介紹澎南地區的歷史文化及地方特產,預計至1230分返回市公所。讓民眾對於馬公市澎南景點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也期望未來帶動澎南各社區與旅遊相互結合。

 

緊接1128下午2時至5時於文澳市場廣場推出「美食、手作DIY及星光海洋演唱會」活動,邀請精采的藝人表演及多元豐富的攤位,並包含美味海鮮料理品嚐試吃、在地特色農漁村伴手禮等攤位及海洋保育宣導等。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配合行政院「向海致敬」政策,馬公市「2020海洋文化創生系列」活動包括陸上及海上行程,推廣海洋環保教育。本次活動「在地好厝邊」規劃於澎南地區及配合本地觀光旅遊及文化產業,另搭配「漁樂好食在」農漁特產攤位試吃,一起創造秋冬海洋產業文化加倍行銷之效。

 

1127(五)澎南漁村文化體驗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19(),一般民眾皆可免費報名參加,更歡迎來到澎湖冬季旅遊的遊客,參加這個澎南系列體驗的心動行程,活動預計錄取人數90人,額滿為止。詳情請參閱馬公市公所網站及臉書公告,並上網報名參加: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 ... byV5Flx5-AyR7LYw/viewform 。如有詳情詢問,請於上班時間洽聯絡人王小姐06-9272173分機13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