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一條根合作社拋磚引玉贈送按摩膏20

鼓勵視障按摩師們逆境疾風勇往直前


   〈本報訊〉視障馬拉松選手臺灣阿甘張文彥,在臺北東區地下街開設臺灣阿甘按摩小棧,自力救濟,提供給其他視障朋友一個維持生計的窩,卻遭到有心人士在隔壁打著阿甘按摩站的招牌,造成消費者被瓜分,收入大受影響,加上疫情觀光客的絕跡,更是雪上加霜,連高額的房租都付不出來。
   

保證責任澎湖縣一條根保健作物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陳益瑞在聞訊之後,12日下午特別蒞臨東區地下街23~3號[臺灣阿甘按摩小棧],向視障按摩師們加油打氣,並致贈價值萬元的太祖堂澎湖一條根按摩膏20盒,並鼓勵視障按摩師們,逆境疾風,勇往直前,就像台灣阿甘張文彥参與菊島馬拉松的精神一樣。
   

陳益瑞表示,將計劃邀請[臺灣阿甘]為太祖堂澎湖一條根系列產品為代言人,產品收益提撥百分比贊助臺灣阿甘運動精神協會,對於臺灣阿甘承受龐大租金壓力,也將協助向公家機關爭取埸所,提供予視障就業謀生的機會。
   

臺灣阿甘張文彥語重心長感慨指出,在闊別近20年的馬拉松賽後,今年在澎湖一條根合作社陳主席的大力促成,良機文化基金會的熱情贊助,他才有機會再回到人生舞臺,並以2020年菊島國際馬拉松為他東山再起的首站,應對良機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張廣博,副董事長張恒澤等,默默行善不求回報的精神感佩萬分,讓他坎坷的人生,露出曙光,有了新的方向和目標。
   

陳益瑞提到,澎湖一條根合作社雖然財力有限,但也將會長期協助臺灣阿甘等視障朋友,也盼拋磚引玉之舉,能讓更多的企業投入公益,善盡社會責任,讓愛傳播人間。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