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光華營區」更名揭牌  賴峰偉期勉繼往開來 再造光輝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1日出席陸軍第一地區支援指揮部「光華營區」更名揭牌儀式時表示,國軍是捍衛國家安全的屏障,他感謝澎防部推動國防事務及服務鄉里的付出與奉獻。

 賴峰偉表示,「軍愛民、民敬軍」,軍人袍澤長期戮力戰訓整備,捍衛國家安全,是民眾的安定力量,他期盼秉持「軍民一條心」精神,繼往開來,再造輝煌。

 澎防部指揮官劉協慶表示,光華營區自民國40年駐軍開始,歷經146輕裝師、504旅旅部及裝甲503旅,因此以地方鄉里名稱命名為「菜園營區」,後續因營區地籍變更為光華里,為結合當前實況,即更名為「光華營區」。

 劉協慶說,「光華」二字,有彰顯營區「光耀中華」之意,象徵營區部隊為具有英勇氣節之鋼鐵勁旅,亦有傳承歷史文化,開創世代新頁的意涵。

 揭牌儀式由劉協慶中將主持,賴峰偉、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及地方仕紳多人,都到場表達祝賀,鎮疆鼓隊及舞獅表演開場,場面溫馨隆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