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75 點亮幸福」-

臺灣更生保護會歡喜慶祝75屆更生保護節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澎湖地檢署、澎湖監獄、澎湖就業中心、澎湖有線電視台、澎湖日報、澎湖時報、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澎湖國際獅子會等機關團體,於昨(11月10日)日上午10時30分共同舉辦臺灣更生保護會成立75週年慶祝大會,用「雄讚」的傳愛與關懷,啟動更生保護系列活動,包括澎湖監獄典獄長林明達、澎湖縣政府參議蔡淇賢、澎湖縣警察局副局長戴能振、勝國飯店董事長黃建築、澎湖國際獅子會前會長林永彬、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張夢馨、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主委蔡惠如、澎湖基督教浸信會吳中一傳道均到場參加,場面熱鬧溫馨。

 

慶祝大會由澎湖地檢署檢察長兼更保澎湖分會榮譽主任委員李嘉明及主任委員呂榮進共同主持。李檢察長於致詞時表示,更生保護會的服務重點,就是要幫助更生人、輔導更生人,與慶祝大會一併舉辦之委員、更生輔導員聯席會議,主要是討論過去一年更生人輔導服務工作辦理情形,並策勵未來工作方向,不但重要更富有積極意義。感謝全體更生輔導員不求回報的出錢出力,以永不放棄的服務理念,來投入更生保護工作,在更生人向上向善的道路上助一臂之力,相信透過大家貫穿式的服務,讓更生人服刑期滿出獄後,能有安定的工作及收入,重新回歸家庭並適應社會生活,藉此預防再犯罪的可能性。這個工作深具意義更富有挑戰性,期勉大家繼續努力。呂榮進主任委員則致詞表示,今年的主題為「更生75 點亮幸福」,更生保護會走過75年歷史,一步一腳印,戮力經營,造就今日豐碩成果。期許所有參與更生保護工作伙伴、志工朋友團結一心,對每位更生人抱持不放棄信念,再接再厲。

 

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於慶祝大會中,表揚薛國忠、蕭芬蓮、陳方金治、曾貴英、林玉彩、邵碧霞、陳美嬌、徐明觀、李明娟、林愛香、林美術、陳金鳳、王庭蓁、顏秀環、高悅梅、王學敏、黃鳳仙、蘇佳積、許明山、陳寶圓、李錫全、蔡美珠、莊再合、顏美麗、韓武台珍、陳順興等27位服務績優的更生輔導員,以及澎湖監獄協助推展更生保護事業有功人員邱惠光及林嘉榮。在團體方面,澎湖國際獅子會大力提供經費協助開辦澎湖監獄女性收容人手工香皂班,讓收容人習得一技之長,顧問陳碗君女士等慷慨捐助經費協助更生保護業務之辦理,亦一併接受表揚。此外,於志工表揚大會中,另轉發更生保護會總會頒發之獎狀,給予協助更生保護會有特殊貢獻之更生輔導員陳彩雲女士。

 

出席貴賓對於更生保護會一年來服務成果都十分認同,更肯定更生保護工作對社會產生安定力量的貢獻,期許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持續努力,結合社會的資源與力量,讓更生保護的工作更加圓滿。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