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醫師節 賴峰偉、劉陳昭玲感謝防疫人員守護鄉親安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3日頒發感謝狀,感謝第一線辛苦防疫英雄們,疫情期間堅守工作崗位,奉獻心力,守護縣民健康。
 

賴峰偉表示,防範「新冠肺炎」期間,醫事人員與縣府聯手作戰,醫療院所增設專責病房,設置採檢站,提供澎湖民眾自費採檢新冠肺炎需求及快速檢驗服務,充實在地檢驗量能。
 

賴峰偉說,進入秋冬,新冠肺炎疫情蠢蠢欲動,歐洲病例數不斷攀升,第二波疫情隨時捲土重來,只要團結ㄧ致,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一定戰勝病毒。
 

賴峰偉表示,縣府落實醫療在地化,與兩家醫院合作啟動「高知名度醫師計畫」,添購最新醫療設備,今年遠見民調澎湖醫療滿意度提升18%,增幅全國居冠,他感謝醫療人員奉獻,用心守護縣民健康安全。
 

劉陳昭玲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澎湖最美的風景就是辛苦防疫醫護人員,澎湖至今能「零確診」,向醫療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11月12醫師節,為感謝防疫醫事人員辛勞,縣府3日在救國團舉辦「防疫有成 有你真好」感恩餐會,邀請三總澎湖分院、部立澎湖醫院、惠民醫院、醫師公會、藥師生公會、衛生所同仁代表近百人齊聚一堂,感謝醫事人員防疫一路走來的辛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