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佛教會新卸任理事長交接 

賴峰偉、劉陳昭玲感謝滿舟法師奉獻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佛教會2日舉行第11、12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澎湖縣長賴峰偉及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聯袂出席觀禮,賴峰偉感謝滿舟法師在澎服務期間,弘揚佛法、深耕澎湖,發揮社會標竿精神,帶動社會和樂風氣。

 賴峰偉表示,過去澎湖環境髒亂、市區違停嚴重,自他上任後,大力營造青青草園、青青社區環境綠美化、整頓交通、清除海廢,打造澎湖成為小而美、健康平安的幸福島嶼。

 

賴峰偉說,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在佛祖的庇佑下,澎湖這塊美麗的淨土安然度過,他深信說好話、作好事、心存善念,且將正能量融入縣政的發展,必定可以讓生活在澎湖這塊土地的人們感受到幸福與快樂。
 

劉陳昭玲表示,她非常感念滿舟法師8年來對於澎湖的貢獻,推動心靈教育及藝文活動,尤其發掘湖西鄉北寮摩西分海秘境,推動澎湖觀光不遺餘力。
 

劉陳昭玲說,澎湖這幾年在佛教會及滿舟法師的共同努力下,讓佛教結合常民生活,透過身做好事積善果、口說好話有禮貌、意存好心行孝道,她深信新任理事長永昭法師所帶領的新團隊勢必更加弘揚佛法。
 

新任理事長永昭法師感謝貴賓及會員們蒞臨,她表示榮任理事長是一個新使命的開展,可以為大家服務感到非常歡喜,期許新團隊共同肩負起時代使命,弘揚佛法精神。
 

隨後賴峰偉頒發理事長當選證書給永昭法師,並見證第11屆、第12屆新舊任理事長印信交接,澎湖縣議會劉陳昭玲議長頒發第十屆理事當選證書及監事當選證書,圓滿此次理事長交接暨新任理監事就職典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