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與公視《阮三个》特別企劃

餐車環島發大財2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自開幕以來吸引無數攝影愛好者、網紅及電視節目至現場拍攝繼民視「美鳳有約」陳美鳳帶領觀眾悠燈光節現場後公視《阮三个》節目亦將以公益型態方式至燈光節現場進行拍攝。

 

 公視《阮三个》是由金馬影后-楊貴媚領軍帶領新生代藝人共同主持的新型態實境節目,以經營民宿的方式與來訪旅客和特別來賓、網紅們進行互動,自去年開播即連續入圍第5455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兩獎項。今年過年推出特別企劃「餐車環島發大財」,主持團隊開著餐車走出民宿環島,在全台北、中、南等地擺攤,所得全數捐贈公益團體做愛心,一推出就得到廣大的迴響也吸引大批粉絲、民眾到場支持。

 

 近期再次推出的《餐車環島發大財2》,由第二季主持團隊-楊貴媚、范少勳再加上幫手溫貞菱施名帥共四共同開著餐車環島做公益,第二季環島餐車更是設立了一個大考驗,主持團隊需要運用創業基金10萬元進行創業金翻倍的目標賺取30萬元,並自付盈虧,最後餐車所賺取金額全數捐出給公益團體回饋社會。節目預計1125日來到澎湖各地拍攝,餐車特別安排在112開進「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現場設攤,誠摯歡迎遊客及民眾在當日前往燈光節現場,除欣賞麗燈光饗宴外,同時不吝掏腰包購買、品嚐群星們特製的餐點,共同用實際行動獻出愛心,並為他們加油及支持其善行,讓自己也成為參與節目與公益之主角詳細內容請關注《阮三个》臉書Facebook粉絲團。

 

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活動頁面

https://www.penghu-nsa.gov.tw/Activities/2020LightFestival/

 

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臉書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nsa

 

  • 《阮三个》節目網站

https://www.pts.org.tw/three_piglets/

 

  • 《阮三个》臉書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9%98%AE%E4% ... %E4%B8%AA-11159168696062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