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夯旅跑盛會—

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111日蓄勢待發熱血開跑!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澎湖秋冬美景與在地美食,今年秋冬賡續辦理「2020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活動,期透過全台唯一結合「跨海+跳島」度假風格、美食盛宴及在地美聲等多樣元素的運動跑旅賽事,帶領全台民眾深入探索澎湖特殊地景與人文風情。

 

已邁入第四屆「2020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即將於 11 1 日開跑,今年更以「龍蝦」作為美食主打,並結合選手即時追蹤 APP,讓跑者放心破風前行,展現各自的本事!本屆活動內容亮點十足,除了擁有世界最美麗海灣之國際級賽道外,沿途計有來自本縣各村里、社團、企業、學校等所組成之創意啦啦隊20隊、美食補給12站、給水站18處,以及終點站園遊會30個攤位等。另外,今年為了回饋跑者的支持,除了準備高達4萬元的總奬金外,現場還有抽奬驚喜禮,主辦單位將大手筆送出新鮮大龍蝦給得奬選手及提供現場所有參賽者抽奬!一場賽會融合海島風情、特色美食、音樂饗宴及在地熱情之嘉年華活動,將重新型塑澎湖的運動旅跑意象與浪漫、熱鬧氛圍,期為澎湖秋冬觀光季增添光采。

 

為了讓即將登場之馬拉松賽會能平安順利圓滿,來自全台近3,000名跑者能盡情瀏覽美景與品嚐特色美食,以及邀請全體縣民屆時以歡慶海島秋冬嘉年華的熱情來共襄盛舉,為跑者加油打氣,澎管處特別於本(10)月 27 日上午 10 時在澎湖遊客中心舉行賽前說明會,會中除了詳細說明賽道特色及安全維護之措施外,亦針對沿途創意美食補給站及啦啦隊的配置、活動開閉幕、頒獎時間、搭車路線、採訪動線,以及選手之夜等進行簡報說明。另特別安排擁有「運動甜心」之稱名模-王心恬,以「破風而行我的本事」為主題,於會中分享運動旅遊之甘苦談,以迎向挑戰自我極限的毅力與專注力,來突破自我,充分呼應本屆主題,鼓勵跑者不畏澎湖季風「逆風而跑」,展現無所畏懼的精神。她更表示,自己是超級澎湖迷,幾乎每年都要去澎湖潛水踏浪,但這是第一次要在澎湖參加路跑,即便過去已經參加過許多不同的賽事,但每一次不同的路線心中都充滿了期待~

 

澎管處表示,以跑旅結合為主要特色的「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一直是國內跑旅的首選,年年獲得跑者讚譽與推薦!今年雖受到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影響,本屆賽會仍吸引了全台近三千位跑者們報名參加挑戰極限,證明此次「破風之旅」受到大家高度的肯定與支持!透過本次說明會,澎管處除特別感謝所有澎湖鄉親們的支持、參與及協助外,並誠摯歡迎喜好運動旅遊的跑友們,111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活動」與你相約於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不見不散!鄉親們一起來加油打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