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春桂人美心亦美

2021年寒冬送暖愛心圍爐餐會澎湖埸敲定元月27日登場

在澎湖順成餐廳舉行!

 

〈本報訊〉郭春桂人美心亦美,連續幾年前來澎湖舉辦寒冬送暖愛心圍爐餐會,2021年不受疫情景氣低迷影響,寒冬送暖愛心圍爐餐會澎湖埸敲定元月27日登場,持續在澎湖順成餐廳舉行!

 

現任南投草屯澎湖灣婚宴會館總經理郭春桂表示:明年2021年的寒冬送暖愛心圍爐餐會曰期终於敲定了!澎湖埸:110 年元月27日在澎湖順成餐廳舉行!金門埸:110年元月29日在金門盈春閣餐廳舉行!南投場:110年2月3日在南投草屯澎湖灣婚宴會館舉行!

 

原籍金門縣的郭春桂說:每年的愛心餐會看到家扶兒童及家人滿足又幸福的吃著圍爐大餐,心中充滿喜悅與感動!希望孩子們能夠快快樂樂長大,將來有能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打造出溫暖善良的社會!希望這樣意義非凡的愛心圍爐餐會活動能永恆留傳下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