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冒險旅程中正堂上演

「咕基號!!啟航」邀你一同航向世界最美麗海灣

   準台語歌王曾瑋中、創作才子蕭閎仁接力歡唱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長達兩個多月的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將邁入第三週,精采豐富的活動內容獲得了熱烈迴響及讚賞延續前兩週的熱潮,第三場主題之夜邀請了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曾瑋中與創作才子蕭閎仁演唱。以歌唱節目比賽出道的曾瑋中除了穩固的演唱功力,每年都發行專輯的他也累積推出多首台語電音舞曲,勢必再次捲動現場熱潮,也希望曾瑋中在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的加持下能一舉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寶座,當日壓軸登場的是許久不見的創作才子蕭閎仁,雖然近期多方位經營副業,但曾發行過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蕭閎仁,在今年公布演唱卡司之後就受到許多粉絲的討論與期待,實力派的歌手接續演唱將讓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的現場人潮熱力不減。

 

本次燈光節展演之一的「咕基號!!啟航」光雕秀,每星期二、四、六在澎湖中正堂外牆上進行展演,是以高潮迭起的海洋冒險故事做為展演內容,運用光彩奪目的視聽效果訴說著咕基號船長在出航前往澎湖海島樂園途中所遇到的海洋生物好朋友們與各種緊張刺激的故事,加上融入劇情中的燈光節海中生物燈飾作為角色,讓觀賞的旅客彷彿有與船長一同搭著咕基號在海上冒險般的刺激感!中正堂頂樓還特別打造了戴著蛙鏡的潛水員探著頭一起觀賞燈光秀的精彩演出,可愛的樣貌在展演時間以外也成為打卡熱點之一。

 

第二場藝術講座帶你領略澎湖古厝之美

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第二場「看見澎湖的光點」文化藝術系列導覽講座,926邀請到澎湖在地的資深文史工作者-陳英俊老師來介紹澎湖特色古厝、考古遺址、紀念建築等,帶領民眾一同探索澎湖的古厝之美。陳老師長年鑽研於澎湖的歷史人文研究,身為建築專業的他,尤其以歷史建物及遺址最有心得,也曾出版多本攝影集,擅長以紀錄式演說帶領學員們探尋澎湖的古厝之美,藉由從前所遺留下來的建物或紀念碑,知曉從前人們的建築型式、生活軌跡,進而了解到以前的價值觀、審美觀或是文化脈絡。利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住」及「用」說出從日治時期至今的菊島故事,讓從前的軌跡能讓更多人了解,將澎湖隱藏在古厝背後的美繼續留傳下去。

 

浪漫傳說-《美人魚的眼淚》中秋節送出

今年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活動周邊產品美人魚LED七彩小夜燈在每場次兌換活動中都吸引到許多民眾參加,因此在中秋節主辦單位加碼推出送《美人魚的眼淚》。從929101日晚上630分至930(101日至抽獎前截止),只要前往燈光節現場與指定燈組合照,至「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 FB粉絲專頁按讚,並於活動貼文下留言「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上傳與當天指定燈組的合照,給予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領取摸彩券1張,並蓋兌換章,將會在101日晚上抽出100組號碼的幸運得主,惟必需本人在現場且在最終兌換時間內才可兌換,浪漫好禮只在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等你把美人魚的眼淚帶回家喔!

 

更多「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相關訊息請上:

  • 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活動頁面

https://www.penghu-nsa.gov.tw/Activities/2020LightFestival/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