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體驗館現正熱烈報名中,歡迎預約報名!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2020海洋派對-情定澎湖灣「情定澎湖灣」自9/15到11/30為期75天的幸福婚紗體驗館,已在篤行十村低碳館盛大開展囉,現場準備多套中西式的婚紗禮服讓民眾試穿體驗!
 

澎湖縣政府表示,開館至今已經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報名體驗,透過專業化妝師梳化造型搭配美麗的婚紗禮服,人人都是美嬌娘,歡迎還未體驗的民眾把握機會來試穿美麗又時尚的婚紗,可透過線上報名表單登記,每日提供5梯次服務,每梯次服務1人,只要300元,就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打造美好的回憶,名額有限額滿為止。〉https://penghutravel.com/ThemeActivity/OceanParty
 

婚紗體驗館除付費項目,還提供免費參觀打卡點,展區分為中式12古禮區、簡約韓風以及古典宮廷區可拍照取景當網美,還推出好康的拍照打卡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鑽石項鍊一條,歡迎大家前來體驗參觀留下幸福浪漫美妝回憶。活動訊息請上澎湖Travel網站http://penghutravel.com/ 及澎湖Travel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tour/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