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六月畢業時節來臨,中興國小第57屆及附設幼兒園第22屆聯合畢業典禮,12日晚間在文化局演藝廳溫馨登場。縣長陳光復受邀參加,頒發榮獲縣長獎的應屆畢業生,勉勵同學要感恩師長多年來的諄諄教誨,謹記在心,邁向人生下一個重要學程階段。

典禮由校長許進來主持,縣長陳光復伉儷、馬公市長葉竹林、教育處長鄭嘉薇、楊曜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家長協會前任理事長張東勝、中興國小家長會長蔡明得,以及多所國中小學校長都出席與會,為這群小畢業生踏上另一個學習領域,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陳光復致詞時表示,他很高興前來參加中興國小畢業典禮,共同分享成長的喜悅,除了表達祝福之外,他也要表達對師長的感恩。他期勉所有畢業同學,無論未來走的多遠、成就有多高,一定要記住,你的啟蒙老師在中興國小,感恩師長們多年來的諄諄教誨與付出。

陳光復說,上帝愛每個人,差遣了許多天使在我們的周圍,校長、老師、父母、好朋友都是我們的天使,照顧、協助我們,讓我們因此成長茁壯,他也籲請所有同學用最熱烈的掌聲對老師表達誠摯的感謝。

今年中興國小畢業典禮共有120位的國小應屆生及23位的幼兒園畢業生,畢業生在熱烈的掌聲中進入會場,畢業生代表由校長手中接受畢業證書,充滿畢業的喜悅及對師長的感謝。而榮獲縣長獎的國小同學有5位:陳冠穎、曾俊揚、吳翊寧、吳曄蓁、郭又暄;幼兒園的小朋友則有2位:郭彩璇、許予嫣。

中興國小為了讓每位畢業生在畢業離校前,留下最豐富的體驗、最美好的回憶,老師們熱心地為畢業生設計多采多姿的畢業旅行、畢業光碟製作金像獎、畢業歌曲創作金曲獎、中興小鐵人挑戰賽等一系列畢業活動。這些比賽活動優勝者,也在畢業典禮上領獎。點點滴滴的生活教育表現,以及豐富的學習經驗與成果,讓他們的國小童年歲月,留下許多美好回憶,更為將來的學習紮下深厚的基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