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暨特色美食食譜19日熱鬧登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據點食譜-「拾憶·食趣」發行活動,於本(9)月19日成果展中發表,為據點這15年來的共餐服務留下了美好的紀錄;縣長賴峰偉及議長劉陳昭玲及多位嘉賓皆親臨現場加油打氣,陳寶緞處長深深感動不已,尤其感謝烏崁黃健忠理事長提供這麼好的場地。

 該活動一開始,互打水球,社會處與社區較勁,玩得不亦樂乎,接下來三太子迎賓,現場好嗨!好開心!只是天氣悶熱,三太子辛苦了!

 為了讓邁入第15年的據點服務留下特別紀錄,社會處非常的有創意和用心,從7月1日開始規劃蒐集各據點特色料理食譜,共募集85道菜色,聘請專家進行書面審查,精選50道入圍食譜,並於8月15日在澎湖科技大學進行比賽,並印製成據點食譜-「拾憶·食趣」,於本(9)月19日成果展中發表,為據點這15年來的共餐服務留下了美好的紀錄。
   

19日當天在場有將近900位來自包含吉貝、望安及七美等離島社區的長輩及志工;陳寶緞處長表示,在此要感謝辛勤的志工長時間的陪伴及提供問安、關懷服務,讓長輩們能在社區就感受到溫馨、貼心的照顧,社會福利的輸送除了政策面的制訂外,最重要的就是過程中充滿人性的溫暖,提昇長輩們的幸福感受,重陽節即將到來,在此再一次感謝有這麼多社區、單位對社區長輩照顧工作的用心及辛勞,也祝福在場的每位長輩們身體健康,幸福安康。

 陳寶緞處長幽默表示,當天扮廚神帶領廚師們上菜,看廚師服還蠻適合自己的,很有成就感,但是面前盤盤佳餚無暇品嚐,活動圓滿成功,看著遊覽車、公車一輛輛離開,離開前謝謝暖心的同仁幫她放了卦包讓她填肚子,廚神變廚仙! 

  當天在入圍總決賽10道菜中,優勝成績分別如下:

  • 前三名分別由朝陽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獎金1萬元】、西衛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獎金7千元】、果葉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獎金5千元】等3社區奪得。
  • 其餘佳作名單分別為龍門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光明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竹灣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西湖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吉貝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湖東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