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宗彥次長訪視澎縣警局 慰勉防疫辛勞鼓舞士氣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內政部陳宗彥政務次長於參加澎湖縣政府109年全民防?動員暨災害防救(民安六號演習)之際,特別前至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慰問辛苦執行新冠肺炎病毒防疫工作的第一線外勤同仁,給予同仁加油、打氣;並代表總統、行政院長及部長對員警辛勞付出表達感謝之意。陳次長聽取簡報了解警察局執行防疫各項狀況,除指示持續加強當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任務外,亦應落實邊境守護工作。
 

 陳宗彥次長同時於訪視期間再次轉達總統對員警身心健康的關心外,除已特別交付相關單位爭取員警之醫療福利外;另針對員警服裝之舒適性、實用性等,總統亦關心至極,無論對材質的選定及量製亦指示採取最高標準,以符合同仁需求。
 

    近期囿於全球疫情之故,使國人無法出國旋而轉向國內旅遊,又因前來澎湖旅遊者,必須透過飛機與船運等方式,達到旅遊目的,而有類出國之感,深受國人喜愛。然而卻也因為大批遊客的瞬間湧入,而增加縣警局同仁在交通、治安上的工作負荷,但各項應處作為,在局長的強力督軍之下,終也使澎湖整體環境仍然有條不紊,陳次長特別代表部長感謝大家的努力;臨行前也不忘再次提醒員警執勤時注意戴口罩、勤洗手消毒及配戴必要之防疫器具,做好自身防疫。

 

【圖說:陳宗彥政務次長訪視澎湖縣警察局 慰勉防疫辛勞鼓舞基層員警士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