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11日參加公教退休人員協會聯誼活動,肯定所有退休人員對地方的貢獻及對鄉親的服務,他特別前來向先進前輩們致意與問候,祝福健康快樂,也預祝端午佳節愉快。

公教退休人員協會11日上午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舉辦理財講座暨聯誼活動,由理事長許義次主持,包括縣長陳光復、議員陳慧玲、以及中華民國各級公教退休人員總會總會長謝介銘也應邀蒞臨,共有三百多位會員參加,出席踴躍。

陳光復專程到場表達祝福,他由衷感謝退休公教人員於任職期間奉獻心力,肯定大家過去在工作崗位上所做的努力與奉獻,他盛讚退休人員是澎湖的智庫,也是縣政最高顧問群,希望日後繼續提供寶貴的意見與指導,共同描繪美好的縣政藍圖,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11日活動主辦單位安排理財講座,並舉辦聯誼餐會,大家齊聚一堂,氣氛溫馨、熱絡,退休人員相互寒暄,共同分享退休生活的點滴與經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